close

 

人生並非降臨你身,而是為你而生,總在鏡中尋找目標的弓箭手,終被自己的箭所傷。
 
我不受限於任何事物,因為我是容器你無法把容器裝在容器裡。我被賦予這輛,叫做【身體】的小車,來體驗造物主的奧妙,儘管我應該要求,一輛跑車才對,畢竟這只是借用之物,這終究得歸還,之後我發現,車外的一切也是我的一部份,所以我現在開得是一輛敞篷車,可以好好享受兜風的樂趣。
 
要學會看清“想像中”,想吃掉你的狗,與“現實中”,想吃掉你的狗之間巨大的差異,千萬不要耗費人生中大把光陰,猶豫該抵抗還是該逃跑。恐懼將成為你人生的一部份,但它所佔的份量,由你自己決定,你可以窮盡一生,想像未知的恐懼、擔憂通往未來的道路,但所有的未來,都構築於當下,以及我們此刻所做的選擇。無論基於熱情或恐懼,很多人出於恐懼,選擇了自認為實際的道路,我們真正想要的,似乎遙不可及,如同痴人說夢,因此我們不敢開口向宇宙祈求,放膽開口吧!!
 
即使做,不想要做的事(工作),你也可能一敗塗地,倒不如,冒險嘗試做自己想要做的、自己喜愛的工作。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七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